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一名副教授和女學生通姦產子,小三和元配談和解時,元配罵了句:妳缺男人嗎?竟遭對方提告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一名任職於淡江大學的副教授,與指導的女學生發生婚外情,2人還產下1女,副教授妻子證券公司開戶銀行 證券公司開戶 股票如何開戶得知後怒告通姦。去年元配和小三相約在律師事務所談和解,元配一度氣得當場大罵「妳有這麼缺男人嗎?」、「該不會傳染愛滋病給我吧?」小三怒告妨害名譽。檢方認定元配無謾罵之犯意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發現學股票入門 股票入門推薦書 股票入門書籍,目前通姦官司的部分,還在士林地院審理中;但在去年9月時,該名任職於淡江大學的蔡姓副教授,帶著妻兒到女學生委託的律師事務所談和解,蔡妻在談判過程時,想到遭丈夫背叛,愈想愈氣的她頓時開罵,怒罵女學生「你有那麼缺男人嗎」、「該不會傳染愛滋給我」、「你交往複雜」等。

事後女學生也愈想愈不甘心,憤而提告元配妨害名譽。事後蔡妻庭訊時大罵「她介入我的家庭,竟還有種告我!」當時對話內容雙方都有錄音,檢方審酌蔡妻所言的前後文,認為他所言並非是在罵女學生,因此不構成妨害名譽,予以不起訴處分;但事後夫妻倆也已經離婚。

即/拆窗爬4.6m牆宜4移工逃獄

奪回身分!周天觀:我不是周大觀

曾遭女客言語性騷運將又挨巴掌

駕駛開窗睡小黃司機股票開戶年齡 股票開戶優惠 股票開戶準備那些証件伸手撈現金

藥頭「小叮噹」落網明明是胖虎

4男3女性愛毒趴中年男大玩少女

誤認冠華亂花錢林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 證券所開戶 證券開戶優惠母:是我錯了

女警遇詐騙匯15萬「解除分期」

酒店妹遭撿屍運匠激喊好舒服

指老公小三有菜花女老師判拘役

男PO文尋短網報案證卷開戶時間 證卷開戶要帶什麼 證卷開戶哪家好!破門救人竟在睡

情侶難耐慾火公園椅上忘情野戰

夾扁一塊麵包女老師虧8萬5千元

大馬傳色狼偷拍發生地在北捷股票買賣手續費 股票手續費怎麼算 零股買賣手續費

arrow
arrow

    ydhmlfmu0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